close

我家有很多書大多是我家爸爸從舊書攤買來喔~~


像這本兒童英漢辭典就是很好的一本書喔,我家哥哥甚麼書都喜歡


只要有字的都行ㄋㄟ,這本書內容很豐富,雖然我家哥哥現在還不會


音標也不會查字典,但從小讓他多閱讀這類的書也不壞咩....



我家哥哥2歲就看的懂英文字母,所以爸爸買了蠻多有關英文字母的書


給哥哥看,我也最近才發現這本ABC圖畫書是五味太郎的.....


這本書雖然年份蠻久遠了但內容還蠻有趣的,它會利用我們身邊


的事物運用圖畫再加上英文字母來展現如:S,M,L你會想到甚麼?


它就會畫出三件衣服在衣服的衣領就可以看到了:S(Small)小號的,


M(Middle)中號的,L(Latge)大號的,我家哥哥一看就會了,還跟我說:


媽媽我的衣服是穿M號的(是中號的),弟弟穿的是S的(是小號的),你看


這種圖畫書很淺顯易懂孩子也會很喜歡....




我家爸爸沒事時就喜歡逛舊書攤,就會常常幫哥哥買中古書(也有巧虎喔),


爸爸都說叫我去找,但是我帶著弟弟很難好好找書,就此作罷嘍....


還是辛苦我家爸爸咩....




我家另一種中古書就是媽媽我自己土法煉鋼的影印練習本囉...


我將新的練習本先影印起來,等到一定的量再裝訂成一本,就又有


一本可以讓我家哥哥塗鴉練習囉....我很聰明吧,但是成本也要


算一下啦....練習本篇暫時結束了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