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終於介紹到一本不是幼福的書啦~~~


將將.....


小學生知識百科



集合179個小朋友最想知道的問題,


一一解答孩子的疑惑,消除他們心中的問號喔~~~


正好!我家鈞鈞最喜歡問問題了,這樣他自己就可以


從這本書了找答案了,我也方便多了~~~


我也蠻喜歡買有關可以查資料的工作書,我想


將來一定用的到咩~~~~ 



這本書為小朋友揭開所有知識的神秘面紗!


你知道蘋果也有血型嗎?為什麼鸚鵡會說話呢?


讓孩子跟著故事中的主角們,共同進行一場


有趣知識探索之旅吧~~~~




故事的主角們:星星博士...小聰....小惠...樂樂(狗).


星星博士...是一個學識豐富的博士,


小聰:因為有太多事不懂因此一直纏著博士的勇敢小朋友,


小惠:總是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物..是個可愛的


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.


樂樂:只要有星星博士,小聰,小惠所到的地方都有樂樂跟隨~~~


大約介紹完了這本書了======終於有其他出版社的書了


 


 


 


 出版: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


 網址:www.windmill.com.tw


 這本書好像由韓國文學翻譯院資助發行的~~~真巧!


 我最近買的兩本書都跟韓國有關ㄋㄟ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繼續支持媽媽我分享的==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班生鈞鈞也喜歡看的書----唐詩三百首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