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我家寶貝現在每天都是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因為受朋友孩子的影響,媽媽才發覺


兩兄弟也很喜歡恐龍和動物的圖鑑


所以媽媽又幫兩兄弟敗了4本圖解小百


科~~~恐龍的,動物的,昆蟲的和鳥類的.....



還好不會很貴特價104元,一次就來個4本囉


讓兩兄弟一起看個夠~~~媽媽夠疼你們倆了吧.....


這本是昆蟲的~~~內容介紹很詳細...


還有大張的彩色照片.....




還介紹如何閱讀這本書~~~~


我是後來到大賣場的圖書書區才知道有關


恐龍的書還真多~~~不好意思呀!寶貝,媽媽


現在才買來給你們倆看~~~~




哇!是土撥鼠很可愛吧.....


動物小百科裡面介紹的動物也很多,


我家弟弟最近看完這些書後,都會問我


媽媽你知道動物他吃甚麼食物嗎?


真糟糕!媽媽不知道耶~~所以我也要來


讀讀這些書,才能回答孩子的問題嘍~~~ 




不過我最近買了很多書給兩兄弟


鈞鈞有點擔心說:媽媽!你買那麼多書


我怎麼看的完呀~~~~傻孩子,你可以


慢慢看~~~~~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待續喔===還有ㄋ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