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將將.....


這一本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呢?請看下去嘍~~~



因為這是鈞鈞的第一本漫畫型式的書,


它是 一本跟宇宙有關的書,但他特別的


是利用漫畫形式展現出來~~~~兩個淘


氣鬼自編自導一問一答的很有趣喔.....


看到沒!這本書沒有注音喔是純國字的ㄋㄟ~~~


它以趣味問答的方式學習神奇的科學世界~~~


在娛樂中學習生活知識~~真的ㄋㄟ,每次鈞鈞都


看到笑的很大聲還一直要說給我聽喔.....


我家哥哥現在好喜歡這本書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
哥哥會對宇宙的事情這麼感興趣?


他常常會問我一些有關宇宙的問題?我很汗顏因為


我都不會ㄋㄟ,剛好看到這本書就買來給哥哥了====




他真的很喜歡喔,還帶去學校跟小朋友分享,


但其他同學好像都不太感興趣的樣子~~~~


裡面的問題其實我有的也不知道ㄋㄟ,


如星座是誰發明的?月亮上面真的有玉兔嗎?


宇宙有盡頭嗎?什麼是黑洞?地球的年齡?等等~~~


這本書把  "宇宙" 跟 "地球" 分成兩類用趣味問答


和漫畫來讓你了解宇宙跟地球喔.....


這本書是韓國最爆笑的漫畫三年製作,


暢銷300萬冊,是培養孩子學習的最佳


科學優良讀物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道奇勝著,柳哲峰譯


     ===出版者...華立文化... 



     


看到這本基礎認知遊戲書嗎?


我都不知道這種認知學習書有恐龍的~~~


因為之前我只會買它們家的"學習認知遊戲書"


如123的,ㄅㄆㄇ的以及ABC的,果然有關孩子的書


真的多到讓你想像不到咩~~~



這類的認知遊戲書是厚板彩色的也不會


太大一本下次去露營時帶去就方便多了~~~~



基礎認知遊戲書還有:


"認識動物" ,"交通工具"...也是幼福的~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後來我發覺我家很多書都是幼福的......


我會在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出版社的書嘍       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將再給各位介紹的是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鈞鈞的小學生知識百科喔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